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聚焦|苏美达能源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路演走进东台

日期:2016-08-02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02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7月29日,继参加德国大陆集团马牌轮胎合肥工厂“绿色工厂日”之后,苏美达能源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路演”第二站在江苏省东台市开启。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台市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东台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当地近四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芮春保首先向与会嘉宾作了“投资阳光,分享未来”的主题宣讲。在宣讲中,他首先介绍了国家层面对太阳能光伏项目的政策支持,并从技术、工程以及运维等角度介绍了苏美达能源在以分布式光伏项目为代表的太阳能光伏领域的能力和优势。同时,依据以往的成功案例,他向在座的嘉宾详细介绍了苏美达能源独创的以“建设、租赁、运营、转让”为核心的BLOT合作模式,嘉宾们对此模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举手提问,芮春保对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有3家企业当即与苏美达能源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其实,苏美达能源与东台市的合作由来已久。从2013年12月苏美达能源在东台沿海地区建造的装机容量达50MW的地面电站开始,到今年苏美达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东台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苏美达能源在东台市的总投资已经超过10亿,东台已经成为苏美达能源在光伏产业的重要基地,此次东台路演则进一步加强了苏美达能源与东台市政府以及企业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交流,将为东台及周边地区的分布式光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芮春保表示,苏美达能源致力于为电力用户和屋顶业主提供集“投资咨询、电站建设、电站运维和金融支持”于一体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让客户的收益有保障,让投资变得更简单,与客户携手,投资阳光,分享未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