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古瑞瓦特联姻汉能集团 抢占如火如荼光伏扶贫市场

日期:2016-07-01    来源:古瑞瓦特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7/01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逆变器 光伏扶贫 汉能集团

光伏扶贫工程能够有效促进贫困户增收和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增长,是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也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目前已在光伏界掀起了巨大的浪潮。国家明确表态支持光伏扶贫,银行响应政策提供资金支持。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全国各地的光伏扶贫试点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伏扶贫逆变器市场的先驱企业,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市县的光伏扶贫项目当中。

640.webp

近日,为共同推动光伏扶贫项目的开展以及加强与古瑞瓦特新能源的合作关系,全球最大薄膜发电产品制造商汉能光伏应用集团向古瑞瓦特派出了代表团。由汉能山西省公司领导携同山西农业发展银行古县支行冯梓峦行长、古县众益城投公司申红军总经理、古县光之源太阳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常金红经理等领导一行11人,来到我司进行参观考察。古瑞瓦特和汉能集团先前已在国内多个分布式以及光伏扶贫项目展开了大规模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山西省作为国家光伏扶贫首批试点省份之一,今年已经将光伏扶贫试点扩大到36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22个省级贫困县。此次山西省公司一行人的来访,便是为了抓住这一市场机遇,希望联合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企业,加强在山西当地市县光伏扶贫项目的开发工作。

此次参观让山西省一行人充分了解到古瑞瓦特在光伏扶贫领域中取得领先的“秘密”。古瑞瓦特拥有业内最早涉足逆变器研发的领先人才、完全自主创新的研发体系、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再加上全球超过80个国家的产品应用案例经验,从而成就了古瑞瓦特这一值得客户信赖的光伏逆变器品牌,因此古瑞瓦特才能在国内光伏扶贫市场中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古瑞瓦特在国内已有很多成功的光伏扶贫项目案例,和我们汉能集团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对古瑞瓦特的产品充满信心,今后将共同推动山西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汉能集团山西省公司领导参观结束后表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