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科陆带您现场直击“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日期:2016-06-24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6/24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电动车充电设施 充电桩

6月23日,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大充电设备展——“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持续三天,300多家知名企业展示各类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设备产品和技术,清晰呈现我国在新能源汽车制造、充换电设备制造、无线充电、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1_副本

科陆盛装亮相 展位备受瞩目

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先锋——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创新技术和成果盛装亮相本次展会,全面展示科陆的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2_副本

科陆技术专家驻守现场 详细解读核心技术

在本次展示会上,科陆派出技术专家驻守现场,为参观者详细解读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及核心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一体式直流充电桩(双枪)、壁挂式充电桩、落地式广告屏交(直)流桩、电动汽车移动充电宝、充电桩检定装置及充电模块等一系列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科陆展位人潮涌动,咨询与洽谈者络绎不绝。

3_副本

4_副本

[pagebreak]

政府领导及专家莅临科陆展台参观 气氛热烈

5_副本

6_副本

中国工程院士杨裕生院士、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交通厅、深圳市发改委、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莅临科陆展台参观指导。

7_副本

科陆新能源技术副总李璞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新能源充电领域知名企业,科陆备受媒体关注,展位现场采访邀约不断。

8_副本

9_副本

车电网副总经理王京高峰论坛发表演讲

与展览同时进行的第五届中国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由广东省、深圳市政府领导,新能源行业专家及企业专家围绕充电基础设施充换电技术新发展进行探讨,旨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电动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0_副本

[pagebreak]

科陆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京在高峰论坛发表“互联网时代的车+桩+网综合运营 ”主题演讲,王京女士在发言中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必然是车、桩、网相结合的综合运营模式,而车电网正是基于此模式,在创新新能源汽车发展模式上进行不断尝试。

11_副本

科陆荣膺“最佳充电设施行业上市公司”

同期“EVSE2016充电设施行业优秀企业颁奖盛典” 于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兰花厅举行,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交通厅、深圳市发改委、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科陆荣膺“最佳充电设施行业上市公司”称号,科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璞先生上台领奖。

布局充电站及新能源车运营 构建新能源车生态圈

除基础充电设备制造、充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科陆积极布局充电站建设及新能源车运营,构建新能源车生态圈。2016年,科陆预计将在10个新能源汽车推广较快的城市进行充电站的建设运营,目前在南昌、中山等地已有充电站建设和运营的经验,未来将持续拓展市场。公司增资中电绿源、参股地上铁公司、合资成立车电网公司,标志着科陆从制造端切入运营端,以运营端带动制造端,打造以车、桩联合运营为核心的充电网络智慧云平台,打通互联网、车电网(包含车网、桩网、电网)的入口节点和云管理平台,构建电动汽车生态圈。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莅临科陆展位: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6年6月23日-25日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科陆展位:7号馆-7B02号

12_副本

13_副本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