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武平县永平帽村信用加油站等项目规划确认的通知

日期:2016-05-3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5/31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项目 成品油油库 成品油分销体系

闽商务市场〔2016〕38号

建瓯市商务局,有关项目单位:

现就武平县永平帽村信用加油站等项目规划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平县永平帽村信用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沙县金泰加油站原址改扩建申请,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新建20.45万立方米成品油油库的申请均符合我省成品油分销体系发展规划,可按规定继续办理后续申报手续。

上述项目规划确认有效期到2019年5月。

二、建瓯市商务局《关于“中石化森美建瓯市小桥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的报告》(瓯商务〔2016〕1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闽经贸市场〔2013〕219号对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南平建瓯小桥加油站迁建规划确认有效期延至2019年5月。

福建省商务厅

2016年5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