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李克强愿同莫桑比克加强产能、能矿等领域务实合作

日期:2016-05-2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杨晔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5/2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李克强 能源资源 基础设施建设

国际能源网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莫桑比克总统纽西。

李克强表示,中莫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中方支持莫桑比克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和解所作努力,愿为莫桑比克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克强指出,中莫务实合作基础良好,互补性强。中方支持本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参与莫桑比克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资源等领域合作,愿同莫方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纽西表示,莫中两国人民友谊深厚,友好伙伴关系不断深化。莫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莫民族独立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在双边及非中合作论坛等框架内,加强产能、能矿、农业、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