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永城市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16-04-21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4/21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光伏发电 风电项目

1-1

4月20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市长孟庆勇,市领导毕江远、骆本京、梁廷振、王则文,中广核风电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计文博等出席签约仪式。

1-2

孟庆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广核风电公司在永城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后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他说,中广核风电公司通过前期在永城的综合考察、论证、洽谈,对在永城合作开发风力、光伏资源发电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于今日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开局。永城具有承载风力、光伏发电项目的基础性条件,为项目建设和长远发展提供了充足空间保障,是中广核风电公司发展布局的最佳地点之一。有关部门要全方位为项目落地建设搞好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把“亲商、爱商、富商、兴商”的服务理念落实在具体行动、服务细节上,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希望中广核风电公司加快合作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在永城落地生根、做大做强,得到长足发展。

1-3

计文博代表中广核风电公司衷心感谢永城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说,永城是中广核风电公司在河南省发展的重点开发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永城市的环境保护,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项目的签约只是良好开局的第一步,相信在永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合作项目将在两年内生根发芽,在永城大地上结出硕果。

副市长梁廷振、中广核风电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计文博分别代表永城市人民政府和中广核风电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签约。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