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松下宣布研制出全球最高转换效率光伏组件

日期:2016-03-05    来源:环球时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3/05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发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3日报道,2日,松下宣布研发出全球最高转换效率的光伏组件面板。转换效率高达23.8%,超过了美国SunPower公司创下的最高纪录22.8%。松下通过更换材料,减小了因光线反射造成的电力损失。

640.webp

 2014年,松下的晶体硅型太阳能电池单元转换效率曾创下全球新高。此次又刷新了组件转换效率的最高记录。目前尚处于研究阶段,今后将加紧量产应用。

日本的太阳能电池市场因可再生能源的买价下滑等原因,市场行情日益恶化。松下希望提高发电效率,带动业务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