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RusForest公司宣布启动俄罗斯颗粒厂

日期:2016-03-04    来源:全球先进生物能源资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3/0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RusForest 俄罗斯颗粒厂 木屑颗粒

2月22日,瑞典的RusForest公司公布第四季度的业绩,宣布其在俄罗斯Magistralny的30000吨年产能的颗粒厂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运营。

RusForest公司表示,该工厂正在逐步扩大生产,第四季度期间生产了1847吨颗粒。该公司还表示,在第三季度期间, Magistralny颗粒厂出售了1772吨木屑颗粒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usForest公司今年在生产方面表现突出,锯木和收割在2015年第四季度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Magistralni颗粒厂以及乌斯季伊利姆斯克的收割工作都是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的,正在逐步提高产量。在2015第四季度,除了日本,我们锯材市场非常具有挑战性,比去年同期平均价格下降了。可见2016年价格依然不容乐观。俄罗斯卢布依然低迷,但通过价格上涨,国内价格也慢慢适应了新的货币环境,尤其是在进口设备和材料上。

截至去年年底,RusForest公司出现了约840万美元未经审计的现金余额,其中公司层面约490万美元,还有 200,000美元限制用途的现金余额。该公司还表示,零息债券计价100,000美元的零息债券将在2018年5月到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