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IAEA表示已做好与科威特分享核技术准备

日期:2016-02-19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2/1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水资源

据科通社2月16日报道,在科威特参加海合会国家可持续发展核应用研讨会的国际原子能机构主席天野之弥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已做好与科威特和其他海湾国家分享核技术的准备,以帮助这些国家提高治疗疾病的水平、水资源利用率以及监测海水环境。

他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也可以为这些国家建设核电站提供帮助,使得核能得以正确和安全使用。

访科期间,他还会见了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首相贾比尔以及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并讨论了双方合作的途径。

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表示,自1964年加入国际原子能机构以来,科威特签署了包括核不扩散条约在内的所有该机构的协议,并赞赏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实现世界和平与安全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和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