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福建省制定“十三五”煤矿关闭淘汰目标

日期:2016-02-16    来源:国家安监总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2/16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小煤矿 福建煤矿

“十三五”期间,福建省共计划关闭退出煤矿113处以上,淘汰落后产能750万吨/年以上;到2020年底,全省煤矿数量控制在100处以内,产能控制在1500万吨/年以内,煤矿最小生产规模9万吨/年。

“十三五”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一是2018年底前坚决淘汰9万吨/年以下煤矿;二是武夷山市、宁化县、明溪县、尤溪县、三元区等县(市、区)必须在2017年底前退出煤炭生产;三是对9万吨/年以下煤矿,采取倒逼机制,按“关闭退出一批、整合淘汰一批、升级改造一批”实施分类整顿,按计划关闭淘汰。2016年计划关闭退出小煤矿29处、淘汰落后产能140万吨/年以上。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