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晶科能源助力中国制造引领世界先进水平

日期:2016-01-22    来源:地产中国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1/22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晶科能源 光伏技术

近日,全球领先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凭借着领先全球的光伏技术与高效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首批光伏领跑者认证。

2015年12月,“2015中国(无锡)国际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及标准技术论坛”在无锡圆满落幕。此次论坛旨在助推国家领跑者计划,并加深各大企业对领跑者产品认证的理解,从而推动中国光伏领跑者整体制造、技术、质量和应用水平的提升,而晶科能源成为了首批满足领跑者指标的光伏企业之一,并于日前率先中标山西大同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5万千瓦项目。

晶科能源全球副总裁钱晶表示:“此次获得首批光伏领跑者认证令我们感到无比荣幸,这离不开每一位晶科人的奋斗和努力。近年来,晶科能源在致力于产品创新研发、不断完善产品的制程工艺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于新产品投入产线及客户的实际使用反馈,从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光伏产品。未来,晶科能源将继续引领行业最高技术标准,并带动业内企业建立起技术优势意识,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并促进整个光伏行业的良性竞争,助力‘中国制造’引领世界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