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技术 » 综合能源技术

中国西电自主研发的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通过型式试验

日期:2015-11-05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1/05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输电 中国西电集团

近日,中国西电自主研发的6250A/±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在国家高压电器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绝缘型式试验。标志着该司已拥有了国际领先水平的换流阀设计、制造技术,同时为6250A/±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的工程投标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此次绝缘型式试验是在荷兰KEMA试验室代表的见证下,参照IEC60700-1标准,顺利完成了KGWF-6250A/±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小组件晶闸管换流阀绝缘型式试验的所有项目。验证了阀设计负荷承受各种电压(直流、操作冲击、雷电冲击、陡波冲击电压)的性能要求,试验条件均在电压正偏等更严苛的条件下进行。该试验顺利通过进一步证明了中国西电研制的换流阀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