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金砖银行明年首发贷款 投放项目60%锁定清洁能源领域

日期:2015-11-03    来源:中国证券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1/03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 挪威石油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Leslie Maasdorp 3日在彭博新能源财经“未来能源亚太峰会”上表示,金砖银行明年二季度将发放首批贷款,其中60%的项目落地在清洁能源领域。

他表示,清洁能源是经济发展的引擎,特别是在新兴市场。该行将重点关注绿色基础设施建设。

彭博新能源财经首席执行官Jon Moore同日表示,亚洲在能源转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澳大利亚环境部长Greg Hunt则指出,到2030年,该国将进行大量的能源减排,投资新技术。

挪威石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Eirik Wærness预计,未来全球GDP中有40%至45%将由可再生能源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