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到昆明水科技园调研

日期:2015-09-29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9/29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环保企业 环保合作

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为环保部下属事业单位,是落实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战略及相关合作项目的主要实施机构和技术支撑力量,是中国环境保护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近日,应云南省环境保护厅邀请,高新区环保局参加了由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组织召开的澜沧江——湄公河调研座谈会,就深化区域区域环境合作,参与澜沧江——湄公河区域环保合作以及“走出去”相关情况及政策措施进行互动交流。我区亚太环保、银发环保、天兰环保、利鲁环境4家企业应邀参加了座谈并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会后,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调研组一行赴昆明水科技园展厅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通过座谈交流,企业了解了东盟国家的环境保护现状,探讨了潜在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需求,对我区环保企业牢牢把握国家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拓展和深化与东盟国家的环境保护合作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