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广汇能源与北京新源国能签订煤炭清洁炼化污水处理装置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15-09-21    来源:广汇微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9/21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广汇能源 煤炭清洁炼化

9月18日,广汇能源与北京新源国能在乌鲁木齐签署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污水处理装置项目合作协议。清洁炼化公司董事长宋自力和北京新源国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海泉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广汇能源开发建设1000万吨/年煤炭分级提质综合利用煤干馏装置的后续在建环保项目,北京新源国能最终从技术上赢得了广汇能源的一致认可,并最终总承包该项目。项目采用“建设--移交”的BT投资运作模式,工程竣工后将形成能够完成清洁炼化公司污水资源化处理全过程,提供符合双方约定水质及水量要求的产品水。

“这是集团战略布局、能源板块持续发展、科技创新快速提升的结果,也是广汇能源第一次在煤化工行业推行全世界首个全流程污水处理装置超大项目的全新突破,也是哈密地区乃至全国建立一流煤化工示范基地的科技环保项目重要成果。项目签约建设,将开启新疆煤化工环保建设的新纪元,具有积极深远的社会意义和巨大的经济效益。”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陆伟在仪式上说。

陆伟表示,广汇能源致力于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技术、高管理,运用世界最前沿的污水处理技术,致力于全球领先的污水全过程处理管控系统,愿意与新源国能合作,将在新疆优势资源战略上多走一步,更进一个台阶,深入实施“清洁环保”的煤化工战略,促进新疆经济发展,推动煤化工产业升级。希望与北京新源国能一道携手承担起倡导清洁能源、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坚决严格按照国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政策和行业标准开展项目工作,保证按时限要求早日开工建设,共同推动煤化工产业创新进步,实现企业发展共赢。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兵发言表态,新源国能不辜负广汇能源的信任,充分发挥高尖端技术、人才智能、一流实验室、科技专利等优势,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早日将工程建成,树立行业的“标杆”。祝愿双方合作成功,友谊长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