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科行环保中标河南李固白水泥脱硝、电改电袋EPC项目

日期:2015-08-26    来源:科行环保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8/2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硝 电袋改造 科行环保

近日,科行成功中标河南李固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白水泥1000t/d生产线SNCR脱硝+窑尾电改电袋改造工程。

河南李固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位于河南新乡市,资产总值29759万元。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1000t/d特种水泥熟料带中低温余热发电窑外分解回转窑生产线一条,并拥有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才,以高科技含量做后盾,产品的研制、开发一直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此次,新上脱硝项目并对除尘器进行改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心。项目运行后可实现NOx排放浓度低于300mg/Nm3,粉尘颗粒物排放达到20mg/Nm3。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河南新乡的清洁生产以及创建具有竞争优势的绿色环保型企业再添新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