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印尼西爪牙律启用35兆瓦地热能发电站

日期:2015-07-10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7/1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地热能发电

佐科威总统周日在西爪牙律主持卡摩樟(Kamojang)第5单位1×35兆瓦地热能发电站(PLTP)启用仪式。这座发电站投资约1.04亿美元或1.35兆盾。

出席仪式者其中有海事统筹部长英特罗约诺·苏西罗、贸易部长拉赫马特戈贝耳、国营企业部长莉妮·苏玛尔诺、西爪副省长德迪·米斯瓦尔与北塔米纳总经理德威·苏基多。

佐科威使用直升机大约9时15分抵达海拔1500公尺的卡摩樟地热能发电站地点。

在主持仪式中,佐科威说:“印尼的地热能潜力达28000兆瓦,地热能是非常环保的能源,但可惜的是,我们不曾关注过它,至目前为止也仅使用5%而已。”

他说,印尼不仅有全球最大的地热能潜力,但也有其他潜在的可再生能源,譬如风力、海浪、阳光与生物量。但我们还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能源,那是因为投资费用比较昂贵,而使用煤炭与煤气发电,成本相当地比较低。

总统说,虽然费用比较贵,但不成问题。因为我们将对环保发电站给予特别奖励。投资者与电力公司之间的电力买卖也好商量,其目的是让人们蜂拥投资环保发电站。

众所周知,卡摩樟第5单位地热能发电站其实已于2015年6月29日零时开始运营,并已把电流输送到电力公司。

这项工程已成为北塔米纳完全进入地热能工程商业时代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北塔米纳已把地热能的蒸气演变成电力。

地热能发电站由北塔米纳子公司北塔米纳地热能公司(PT Pertamina Geothermal Energy)经营与管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