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汉能秘书李声扬辞任 系今年辞任的第二位秘书

日期:2015-06-11    来源:新京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6/11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汉能薄膜

多事之秋的汉能遭遇人员频繁更换。昨日(6月10日),汉能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汉能薄膜发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秘书李声扬辞任。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二位公司秘书辞任。

昨日公告显示,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李声扬已辞任本公司之公司秘书,并不再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授权代表,2015年6月5日起生效。李声扬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接任者为李慧儿,同样自2015年6月5日起生效。

据介绍,李声扬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资深会员。李持有香港理工大学颁授之专业会计硕士学位及公司管治硕士学位。李慧儿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而这位刚刚辞任的公司秘书,是在今年年初才上任的。汉能今年1月6日曾公告,李声扬之前的公司秘书郑济富辞任。

汉能昨日并没有在公告中透露李声扬辞职的原因。这不得不让外界联想到今年处在舆论风暴中的汉能,上半年其曾遭遇的媒体质疑,上个月又上演了股价一日“腰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