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发现新气田

日期:2015-04-22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4/22
0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能源

法国能源巨头燃气苏伊士集团20日宣布,该集团在阿尔及利亚东南部的伊利济盆地发现新的天然气田。

据介绍,燃气苏伊士集团旗下的勘探公司今年1月份在东南伊利济盆地气田开启新的钻探,新打的首个气井代号为TESO-2,目前已钻至1307米深。开采试验显示,该井日产天然气可达17.5万立方米。

燃气苏伊士集团称,勘探公司将继续钻探,以确定新发现的天然气的具体规模。据透露,此次钻探计划至少新打4口井。

伊利济盆地气田是燃气苏伊士集团在阿尔及利亚继图瓦特绿洲气田项目之后实施的第二个重要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西南部的图瓦特绿洲气田目前已进入开发阶段,预计2017年将可以生产天然气。

中国外交部的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天然气探明可采储量4.58万亿立方米,占世界总储量的2.37%,居世界第10位。美国能源信息署披露的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是欧洲的区域外第二大天然气供应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