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格力空调致力于绿色环保

日期:2014-11-30    来源:中关村在线文章检索  作者:中关村在线文章检索

能源资讯中心

2014
11/30
0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格力 绿色 环保

    虽说现在进入冬季,空调似乎也淡出人们的视野,但随着科技的发达,空调也可以驱寒送暖,效果更甚暖气、地暖。而格力2pt迪就是其中一款高性能的空调。
    格力2pt迪空调外观非常时尚绚丽。其“全自动滑动升降门”,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关机时,面板自动升高、闭合,防止灰尘进入;开机时,面板自动滑进,新鲜空气一触即发。该款拥有时尚触摸设计,一体化装饰板搭载时尚触摸滑条、按键,简约精致,指尖即可触动优雅生活。
    随着全球空气污染问题的不断恶化,pm2.5已经成为空气中的重要污染物,严重影响人类的生活和健康。格力2pt迪空调可高效除尘,强力清除pm2.5,保您健康。此外,t迪还拥有高效pam控制技术,让空调在低功率下达到最小损耗,更节能省电;在高功率下稳定运行,并快速提高空调的制冷、制热能力,满足室内冷热需求,真正实现节能与舒适的完美统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