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中欧工业能效与减排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在布鲁塞尔举行

日期:2013-06-13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3
06/13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效 减排 布鲁塞尔

    为加强中欧工业节能减排政策合作,落实中欧工业对话磋商机制第二次全会商定的合作事项,2013年5月31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欧盟企业和工业总司共同主办的中欧工业能效与减排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在布鲁塞尔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际司,欧盟企业和工业总司、能源总司的有关人员,以及中欧双方的相关机构和企业代表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工作组第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围绕重点用能行业能效政策、环保产品及服务政策和工业可持续发展等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建议和意见。

    双方都认同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具体项目的合作:积极推进中欧生态设计项目合作,尽快召开项目启动会;在生态管理和审核计划(EMAS)框架下开展工业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培训。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工作组层面务实合作,为今年秋天在布鲁塞尔召开中欧工业部门对话机制全会作准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