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金锣集团将科技环保融入产业细节

日期:2013-04-08    来源:鲁东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3
04/08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技环保 市场需求 产业链 科技环保理念

 

  国际能源网讯:随着食品消费在整体消费比重中的快速增长,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公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对于如何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曾表示,"解决食品安全,包括农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最重要的有两条:第一,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力度,健全管理体系;第二,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只有使农产品生产过程可控,才能从根本上提高农产品的安全水平。"

  金锣集团对食品创建的口号是"打造优越品质",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保障措施,让金锣火腿肠成长历史品质全站在"优质跑道"上。金锣秉承"质量立业"、"安全健康"的责任意识和战略思路从严准入、从严核准、从严控制,从而达到对食品安全全面监管的目标,金锣火腿进行全程跟踪确保食品鲜美,而其中金锣火腿肠专人监管便是值得一提称道的举措之一。

  以市场需求为先导,调整产品结构,是企业发展的基本途径。金锣市场导向金锣产品结构,面对行业危机,金锣率先提出"重新定义火腿肠"的行业发展理念,不惜压缩企业利润空间,提高火腿肠中肉的含量,靠品质遏制了行业下滑的趋势,使"金锣"品牌深入人心。

  凭借金锣强大的全产业链模式,无论是从源头入手解决原料安全问题,还是层层把关实施严格的检验措施,金锣都层层干预,节节控制,做到了其一直强调的"质量大于天,把控凭良知"的企业信念。

  金锣不仅严格把关上游产业链规模化养殖基地的环保化发展,还将科技环保理念融入产业链的每个环节,促使企业不断向环保型肉制品企业迈进。"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金锣火腿肠始终秉持鲜明的质量理念,不断完善品控体系,集中全产业链优势,预先涉足"产品可追溯",确保肉制品健康。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