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石油协会称能源成本下降促制造业回归

日期:2013-01-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3
01/1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据新华社电美国石油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克·杰勒德8日在华盛顿表示,美国能源产量提升导致成本下降,为制造业回归创造了历史机遇。

  杰勒德当天在美国石油协会年会上指出,陶氏化学和美国钢铁等企业都宣布或正在考虑将制造业迁回美国,或者准备扩大在美国本土的制造业规模。这是美国首次出现制造业回归之势,主要因为美国的能源供给可靠且价廉。他说,随着美国天然气价格下降,制造业成本、取暖成本和电价都有所下降。

  杰勒德表示,如果有适当的政策支持,美国在12年内可以完全依靠本国和加拿大的能源供给,摆脱国际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实现北美能源独立。他称,奥巴马首次竞选总统时认为油气行业是“昨日”能源,但去年在争取连任时已将加强油气开发纳入“全方位”的能源政策。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最新预测,美国的石油产量2020年甚至有可能超过沙特阿拉伯。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