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燃气22亿圈内地市场 平均每年6项目

日期:2006-06-20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作者:北京现代商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06/20
12: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项目 能源

 昨天,中国燃气公司宣布,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内投资22亿元,扩大公司在内地的业务,吸引更多的用户。

    当天,中国燃气公司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贺红兵在公司总部香港表示,该公司已经通过决议,下个财政年,中国燃气公司将投资10亿元用于扩展业务,而到07-08财年,该公司投资扩展业务的资金将增至12亿元。

    中国燃气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天然气运营服务商。今年6月以来,中国燃气公司连续在内地市场扩张,该公司相继获得大连、抚顺、重庆大型城市燃气项目。该公司似乎对目前的进展并不满足。贺红兵表示,中国燃气公司的目标是,平均每个财年签署6个燃气项目。这与内地广阔的市场不无关系。去年,全国对天然气的需求量增长28%,而供应量仅增加了17%。目前,中国燃气公司在内地投资的天然气管网项目超过50个,拥有48个城市和地区的城市燃气专营权,是国内惟一拥有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城市燃气公司。

    在谈到中国燃气公司现有燃气项目时,贺红兵表示,公司计划未来5年到6年之内投资6亿元用于南京江北地区的燃气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