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科华恒盛交通电源定制方案亮相铁路技术装备展

日期:2012-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2/06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电源定制方案 铁路技术装备

    国际能源网讯:2012年11月27日,亚洲规模最大的铁路行业展览会第11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12)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科华恒盛作为智慧电能领导者亮相展会,展示了信息设备用工业级UPS、模块化UPS等产品及专为交通行业定制的电源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案例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关注。

科华恒盛携交通电源定制方案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交通大动脉,发展现代化的轨道交通装备催生了庞大的市场需求,远程基站等设施在铁路沿线被大量部署,UPS电源在铁路行业作为基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现代化铁路的可靠运行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此外,铁路作为轨道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UPS电源支持监控、收费、通信、隧道照明等系统,这些系统负责旅客运输环境监控、信息传递和乘客引导等,属于重要或特别重要的一级负荷,需要可靠性极高的高端产品才能满足需求。科华恒盛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交通领域专用UPS和根据中国电网环境定制的“交通行业电源解决方案”,最大的特征就是高可靠性、高效节能、便捷冗余和适应性强,这些都为其在现代化轨道交通领域获得广阔应用打下了基础。

    据科华恒盛交通事业部总监黄志群介绍,科华恒盛一直十分重视在现代化铁路交通领域的UPS电源的技术研发,其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铁路系统已得到深入应用,范围覆盖北京、天津、黑龙江、甘肃、宁夏、河南、广西、广东、贵州、湖南等全国大部分地区。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 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专为交通行业定制的电源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案例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关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