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技术 » 综合能源技术

科华恒盛:为我国社保系统建设添砖助力

日期:2012-1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1/19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社保

    国际能源网讯: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以增强公平性、适应流动性、保证可持续性为重点,全面建成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在过去的几年里,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十二五规划中发行八亿张社会保障卡的要求及金保工程二期建设内容要求,社会保障卡作为金保二期中的一个重点,被放在了突出位置。因此阳江社保工程建设的重点就是建立阳江社保卡系统,加快社会保障卡的发行、应用,安全高效、支持异地业务经办。

    在阳江社保卡系统建设过程中,为响应2011年3月份中国人民银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社会保障卡银行业务应用有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建设信息化社会保障系统成为阳江社保局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实现城镇社会保障服务人群“人手一卡,通行全国”目的的过程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强大的产品方案铸造实力,良好的客户口碑,在项目竞标中脱颖而出,承担为阳江社保局打造社保系统信息化数据中心的重责。

    根据阳江市社保卡系统数据中心建设需求,社保卡系统应用平台主要包括:服务器系统、网络系统、安全系统、存储备份系统等,鉴于卡系统属于社保系统的一部分,为提高原有系统的利用率,防止信息孤岛和管理的分散性,本次社保卡系统的建设属于社保系统数据业务功能的扩展,同时还有对原系统进行补充,升级的附加任务。在系统改造过程中,原有配电和UPS系统,旧配电系统市电输入输出柜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社保系统负载,在新系统方案中,科华恒盛定向增加了ATS配电柜,列头柜,用以改造输入输出配电柜;网络系统整合过程中,科华恒盛秉承“绿色”“高效”的方案打造原则,将原先UPS系统的不同功率UPS设备并机使用,保证了在新UPS系统中,仍可以继续用原先的UPS并机系统来负载原有部分旧设备,新增的大功率UPS并机系统则用来负载新增加设备,以最大限度的延长系统,设备使用寿命。在安全系统和存储备份系统建设中,为了达到数据存储安全,不丢失的最终目的,科华恒盛“云”动力数据中心专家,以绿色节能和智能控制两个方面为突破口,为阳江社保局量身打造可靠、模块化、一体化的数据中心机房。

    据了解,阳江社保局早在多年之前就与科华恒盛建立了合作关系,之前采购使用的15K UPS和30K UPS设备均为科华制造。在阳江社保局信息化工程建设中,科华恒盛的相关设备已经抵达方案现场,初步测试运行正常,拟在2012年底投入正常运行。据悉,科华恒盛以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理念及环保节能技术,以生态节能型和端到端供配电解决方案、先进的机房制冷解决方案、可靠的环境监控方案,为众多行业用户成功构建了多个高效节能、智能简捷和极具扩展性的绿色生态节能型数据中心。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