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特尔购13亿千瓦时可再生能源证书成为美绿色能源消费最大客户

日期:2008-01-31    来源:玉韫珠藏  作者:赛迪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1/31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特尔 可再生能源证书 绿色能源

    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今年购买了超过13亿千瓦时的可再生能源证书,这使英特尔公司成为美国绿色能源最大的客户。

    这些证书已经在美国环境保护署购买,并将用于资助太阳能、小型水电和生物能源的供应。

    这一大手笔的购买将英特尔公司立刻推上了财富500强企业绿色电力伙伴名单的榜首位置。

    “在保护环境方面我们公司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从建立晶体管到设计微型处理器及工厂运作,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中,能源效率都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英特尔总裁欧德宁说。

    欧德宁也是哥本哈根气候理事会的成员之一,该团体是由一群行业领导组成,他们致力于在明年举行的联合国环境首脑会议上达成一个有效的全球气候条约。

    “我们购买可再生能源只是保护环境的多层面组成计划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借此能促进对可再生能源更多的开发和需求,” 欧德宁补充道。

    英特尔购买这些证书也是为了抵消它的一部分使用能源。在英特尔公司运作领域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将获得资金来开展他们的业务。

    可再生能源的分布是由专业的可再生能源公司Sterling Planet掌控着。

    “英特尔公司的投资为以产品为基础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了重要的经济刺激,这种大批量的采购能增加需求和流动资金,”Sterling Planet的总裁Mel Jones说。

    “这一采购有利于可再生能源市场的贸易,并大大增加了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的潜在经济能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