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科华恒盛 携绿色智能模块一体化方案“空降”新疆地税

日期:2012-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0/25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绿色 智能模块

  近年来,我国已经全面进入社会主义信息化建设进程,包括在国税、地税等政府部门的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方面,投入巨大。自1994年开启的国家“金税工程”,目的在于吸收国际先进经验,运用高科技手段,结合我国增值税改革和管理实际需求,设计出高科技的信息化税负系统。该信息化税务系统的建设,不仅要求在用人、制度等"软"的条件上达标,还在硬件设备和管理平台等“硬”的条件,包括开票系统、监控系统、审核系统、检索系统、网络配置等,能够与时俱进,准确、高效、有序的支撑和服务于税务系统。2012年,作为国家"金税工程"长期合作伙伴,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针对性极强的定向一体化解决方案,再次中标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简称“新疆地税局”)供电、配电管理项目。

  新疆地税局自1994年成立以来,承担着新疆166万平方公里的征收管理工作,主要征收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13个税种。全区地税系统下设19个地州市地税局(不包括直征局和稽查局),86个县(市、区)地税局,其他直属派出机构22个,294个基层税务所。自成立以来,新疆地税局在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税务工作宗旨下,积极响应国家对税务系统的建设,大力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上至机关所在地,下至各基层网点,悉力打造绿色、稳定、节能的输配电管理后台,为新疆地税局税务系统的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针对此次新疆地税局的各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的市电分配项目,科华恒盛深入实地,详细考察用户目前的技术状况和运行环境,提出对市电和UPS定向定额分配,实现统一供电和统一管理的的系统运行模式。科华恒盛结合当前技术发展趋势,深入挖掘"绿色""智能""模块"三个核心要素,打破了传统的配电方式,将UPS主机、市电分配模块、UPS分配模块整合到一个机柜,集交流输入配电、UPS输入配电和UPS输出配电等各单元于一体,对电流、功率因数、及电量计算等参数做到了智能监测,通过灵活地选配不同的组件来实现各种功能,为用户的供配电设计提供了最优化的可管理、可扩展、可维护的绿色智能模块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供配电系统从设备到系统、从单系统到冗余系统的提升,成功的解决了新疆地税局后台电源保障不稳定 、难以扩展的问题,甚至是由于单一设备的"点"的损坏而导致系统整体低效运行甚至"罢工"的隐患。

  为保证设备顺利安装和交付后的正常使用,科华恒盛在厦门总部热情接待了由新疆地税局技术骨干组成的培训考察团,精心组织了10天的使用维护培训和参观交流,受到了新疆地税局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的。据悉,设备正常交付使用后,在10月底将覆盖新疆地税局全区近300个税务营业网点。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