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七周年新闻

国际能源网七年心路历程

日期:2012-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0/23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2005年的冬天,有一家企业在严严寒冬中悄然成立,它就是国际能源网。

  创业时期,它没有实力雄厚的背景,没有庞大的财力帮助,仅仅靠着几个人的努力,一点点的打拼,从技术设计、网站内容、客户来源,慢慢的累积发展。将客户的需求作为最基本的创业理念,力求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能源行业网站。

  历经七年风雨路,国际能源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网站,终于发展到如今的能源行业先锋。

  国际能源网,现在汇集咨询、财经等等。多个领域,是一个多功能型的网站。

  现如今的国际能源网,已经是每天必看的网站之一,进入千家万户的网络浪潮中了,在国际能源网上面可以了解各种各样的咨询。

  国际能源网,未来更精彩!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