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宏观经济

美国8月份制造业PMI创37个月新低

日期:2012-09-05    来源:新华08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09/0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制造业 PMI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的49.8下降至49.6,连续第三个月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同时创下2009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依然处于萎缩状态,成本压力大幅增加。制造业的疲软表现可能推动美联储采取更多宽松政策。

  分类指数普遍走软。8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从7月的48降至47.1;出口指数从46.5升至47.0,但仍处于萎缩状态;产出指数从51.3降至47.2,为2009年5月以来首次降至50分界线下;就业指数从52降至51.6,仍处于扩张区间,但创下2009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价格指数从39.5升至54;就业指数从52.0降至51.6。

  由于制造业为美国经济的关键环节,投资者将此数据解读为美国经济依旧疲软的信号,增加了对经济的担忧情绪。分析人士指出,市场担忧美国制造业形势开始向亚欧地区的低迷状态靠拢。另一方面,年底即将到来的“财政悬崖”也使消费者和企业信心动摇,并削减支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