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德力西集团与施耐德电气宣布合资公司“德力西电气”正式开业

日期:2007-1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11/19
1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德力西 施耐德 德力西电气

中国上海,2007年11月16日-德力西集团与施耐德电气今天在浙江省乐清市为双方的合资公司德力西电气举办揭牌仪式,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合资公司将致力于面向其中国市场及客户开发有价值的品牌、有效的管理流程及创新的产品。

    德力西集团与施耐德电气于2006年12月17日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国家商务部经过审查、听证等程序,批准了合资申请报告。合资公司将定名为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在浙江温州组建,由施耐德电气与德力西集团各占50%股份,前者是低压电气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后者则是中国输配电领域本土领先企业之一。

    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对低压配电和工业控制电器元件及设备进行开发、生产、加工、服务和技术咨询,自产产品和同类产品的销售、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合资公司将生产6条产品线的低压电器产品(MCB、MCCB、ELCB、ACB、接触器和继电器),并以“德力西”品牌行销,该品牌是中国公认的著名品牌。区别于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业务模式,合资公司将有其自身的产品定位、组织结构及研发,以其独特而有创新性的价值主张使客户获益。合资公司员工将超过4,500人,管理层由双方人员组成。

    德力西集团总裁胡成中先生这样评价此次开业:“这家合资公司的开业将借助施耐德电气的技术专长、管理支持和海外网络进一步推进德力西集团的国际化战略,有助于推广德力西品牌。这项合作将共创中国电气新模式。”

    施耐德电气亚太运营部总裁施瑞修评价道:“通过德力西的品牌形象和本地零售网络及供应链,这项合作将巩固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低压电器市场的领导地位。它将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实现区别于施耐德电气的价值主张。”

    合资公司将着力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将借助与施耐德电气的独有关系,将其特定的业务模式拓展到其他目标市场中。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配电与自动化控制专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民用住宅、建筑、工业、能源与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施耐德电气在全球约190个国家拥有近112,000名员工,以及大约13,000个分销渠道,2006年全球销售额约137亿欧元。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

    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为人类奉献最完美的“新电气世界”

    关于德力西集团

    德力西集团是以生产高低压电气、输变配电气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电器为主业的中国著名民营企业,现有员工14,000余人,在国内外设有销售网点1,500多个。德力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及国家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并曾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德力西集团2006年的销售额为150亿人民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