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湛江钢铁项目还在等待审批

日期:2012-05-04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操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05/0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项目 污染 钢铁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湛江的中科炼化项目主体工程将在6月动工,湛江钢铁项目则还在等待审批。

  湛江市副市长罗锡平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湛江钢厂、中科炼化项目是广东省改革开放以来的“天字号项目”。目前,湛江钢厂“七通一平”的前期工作已经完工。重型码头、砂石码头、煤矿码头等都已完工。由于尚未获得国家审批,因此,主体工程尚未动工。

  据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元介绍,中科炼化项目已经获得国家审批,并于去年11月18日奠基,其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6月份全面动工建设。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可以投产。

  湛江市环保局负责人表示,湛江市通过以容量换容量的办法,淘汰落后的污染项目,给两大项目腾出空间,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以及新增加的氮氧化合物等三项国控指标都可以控制在国家、省规定的总量范围内。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