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联合国粮食总干事敦促重新规划生物燃料

日期:2007-08-20    来源:checkbiotec  作者:checkbiotec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8/2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国 粮食总干事 规划 生物燃料

联合国粮食和农业总干事警告说,倘若不对世界生物能源战略加以修改调整,那么全球性危机将会加重贫困和环境恶化。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正在筹划于明年6月举办高层会议,为国际生物能源市场制定规则。

  目前,生物燃料产业是各国依据国内政策管理的,而并没有国际协议规约。

  联合国粮农组织敦促欧盟和美国降低乙醇进口的贸易壁垒,建立生物能源环境标准系统,为发展中国家的农民提供更多的小额信贷,以促进地区生物燃料的发展。

  粮农组织总干事JacquesDiouf在互联网发布的文章当中称:“发展中国家总体来讲具有比工业化国家更适宜生产生物质原料的生态系统和气候,且通常有充足的土地和劳动力。这些措施可以使发展中国家更好地发挥其竞争优势。”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