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空气产品公司为公司总部园区提供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1-08-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者:电子产品世界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8/15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Air Products 太阳能面板 可再生能源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简称空气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 近日启用了其新建的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艾伦镇总部的2兆瓦太阳能发电场。该发电场能为公司总部半数以上的行政办公楼提供足够的能源。

    这套占地15英亩(约60,000平方米)的装置是目前美国最大的硅薄膜太阳能发电项目,采用了空气产品公司的两家中国客户正泰太阳能(Astronergy/Chint Solar)和新奥太阳能源(ENN Solar)生产的太阳能面板。正泰及新奥是国内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其生产硅薄膜太阳能电池板的关键工艺中的主要气体产品均来自空气产品公司。

    来自浙江省的访问代表、正泰集团/正泰太阳能的高级管理层以及空气产品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在空气产品公司新建的太阳能发电场的薄膜太阳能面板前合影。这些太阳能面板是由空气产品公司的客户正泰太阳能制造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