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山西: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启用

日期:2011-07-08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米欣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7/08
0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太原 煤炭 交易中心

  中博会前首热身 公众可乘公交前去参观

  7月8日,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正式开幕。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的举办场地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同时也承担今年9月份在省城举办的第六届中部博览会,而此次卡车展将是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首次投入使用。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三天时间里,预计客流量将达到2万人次以上,为此,组委会在7日也对中心及周边交通情况进行了规划。

  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于6月底基本交付使用。作为我省重点工程建设的代表,省城长风商务区十大工程中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因具有国际展览的功能,被指定为第六届中部博览会举办场地。

  据了解,今天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也成为中博会举办之前的第一次“热身”,是对刚刚落成的交易中心的相关设施和展会服务人员的一次演练,也是对周边的交通、安全、公共设施等进行的一次综合检验。为此,太原市政府专门召开了综合协调会,制订了详细的保障预案,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由于交易中心第一次投入使用,为方便广大市民参观,确保交通安全,根据交通部门建议,组委会对中心及周边行车路线、停车场等进行了规划,并提醒到场市民根据示意行车路线行进。(乘车提示:乘坐619路、819路、823路、851路、856路、858路、864路、868路公交车在长风桥西下车,往东300米到达煤炭交易中心;乘坐804路、804路支、856路公交车在南屯下车往北200米路东到达煤炭交易中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