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印度将批准韦丹塔收购凯恩能源

日期:2011-05-28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5/28
0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凯恩能源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将批准韦丹塔收购凯恩能源》,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印度财政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合杰(Pranab Mukherjee )率领的一个印度政府部长委员会在周五做出决定,建议政府同意凯恩能源将其印度业务的大部分权益出售给韦丹特资源公司。

    这个部长级委员会在经过75分钟的会议后作出了这一建议,石油部长杰帕拉迪(S Jaipal Reddy)指出,“委员会已经查阅了这项交易的多方面影响,我们对这项交易的建议决策将在两周之内提交给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审查。”不过杰帕拉迪拒绝透露对交易的最后批准是否会附加条件。

    他补充说,“传统上委员会的建议是不对外公布的,我们的建议只是代表委员会意见,并将作为参考建议提交内阁。委员会将不会就这一事务再次举行会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