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GE公司收购英国能源服务公司John Wood集团

日期:2011-03-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编译

能源财经

2011
03/18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收购

    国际能源网讯:  GE公司于2011年2月14日宣布,以约28亿美元收购英国能源服务公司John Wood集团,这是这家美国最大的企业集团提升其在石油服务业中的地位之举。

    GE公司收购John Wood集团有利于支持其在油田服务部门的地位,彰显了GE公司成为最近活跃的资产买家。

    GE公司通过其石油和天然气业务部于2010年12月同意以13亿美元收购英国石油钻探管道制造商Wellstream控股公司。

    2008年曾以11亿美元收购压力控制设备公司Hydril,2007年则收购了私人持有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设备制造商Vetco公司。

    GE公司表示,对John Wood集团的收购将使其可适应来自成熟油田提高石油采收率快速增长的需求。

    GE公司表示,如果审视今天的世界石油产量,约三分之二来自于300个大型井口,而它们一年内要衰竭约6%。而在这些大型油井中,仅约石油的三分之一被提取出来,这是由于有大量的原因:成本、技术和难度。而在未来十年内全球石油需求将增长约2000万桶/天。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