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GE公司推出三维奇境网络广告诠释风能科技

日期:2010-0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财经

2010
01/20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网络广告 风能科技

   通用电气(GE)公司最近推出了三维奇境网络广告游戏。上线后,这一中国首个针对大众的增强现实游戏受到了极大关注。通过网友在视频网站,网络论坛,博客等渠道的介绍和推荐,这一款创新的游戏在网络上日趋火爆,引起了业界对增强现实技术的关注。


   GE公司的三维奇境广告于12月7日正式上线,并在随后增加了更多游戏互动内容。三维奇境风能游戏依靠创新的增强现实 (AR) 技术,以逼真的三维影像提供非凡的游戏体验。同时GE三维奇境的互动性让用户的细微操作通过电脑摄像头被感知,并反映在三维影像中。在游戏中,普通用户利用双手操纵三维影像里的风车,捕捉源源不竭的风,把风能传化为电能。

    随着游戏的推出,每天都有数百万的人登录三维奇境中国网站试玩这一游戏。这一游戏也成为论坛、博客和其他网络媒体平台上的讨论热点。网络上关于游戏的介绍和推荐,游戏攻略,玩家体验和交流让更多人了解这一游戏。

    GE公司 在线广告和新媒体负责人 Edwin Down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GE三维奇境在中国取得成功。这一成功不仅仅局限于网络访问和玩家数量等数据,更重要的是GE三维奇境让更多人分享创新科技带来的神奇,让更多的人在美妙的三维奇境里了解风能和风能科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