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神华上半年未经审计净利润为6.06亿元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9
07/1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利润总额 神华财务公司

中国神华7月17日晚间发布的神华财务公司2019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的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神华财务公司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为606446574.18元。

2019年上半年神华财务公司未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为1168923851.24元,营业总支出为360328419元,2019年上半年神华财务公司未经审计的利润总额为808595432.24元。

公告表示,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此外,公告称根据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关于同业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的通知》(中汇交公告〔2019〕33号)规定,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子公司神华财务有限公司(“神华财务公司”)于2019年6月30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及2019年上半年利润表(未经审计)于近日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进行披露。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