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前6月销量6.5万 同比增22%

日期:2019-07-09    来源:搜狐网

能源财经

2019
07/09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汽车行业

目前,北汽新能源的销售目标正按照计划稳步完成。稳步践行“产品+品牌”双向上的转型发展战略,重视“高质量”发展,产品结构调整初见成效。

7月8日消息,北汽蓝谷发布子公司6月份产销快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月份产量5986辆,销量26072辆。1-6月,产量累计11222辆,同比下降71.75%;销量累计65159辆,同比增长21.57%。

 

北汽_副本.jpg

 

在汽车消费刺激政策逐步落地的背景下,销量增长有望在三季度逐步兑现。

目前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正由“政策驱动”转向“市场驱动”,市场竞争愈加充分,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供给将持续改善,并将面临“消费分级”,中高端车型和低端车型将持续分化,整体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持续提质降本仍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改善供给、激发终端需求的关键。维持新能源汽车板块“看好”评级。

 

北汽1.jpg

 

北汽新能源在战略转型的过程中,或将继续保持龙头效应,推动北汽蓝谷“造血能力”高质量稳步增长。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