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陕西黑猫拟投设内蒙古久运春煤炭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06-11    来源: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9
06/1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黑猫 全资子公司 煤炭业务

陕西黑猫日前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总体规划,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黑猫煤化工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施工建设),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鄂尔多斯(600295)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圣圆煤化工基地及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工业园区投资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均尚未注册),即内蒙古黑猫平旭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黑猫博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黑猫正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为保障以上公司生产原料稳定供应,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公司拟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久运春煤炭商贸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久运春”),公司类型为有限公司(法人独资),成立后的久运春是一家以针对蒙古国及国内煤炭为主的贸易多元化商贸公司。

此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久运春煤炭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拟定为:原煤、洗精煤、焦炭、铜铁铅锌矿石、铜精粉、铁精粉、建材、钢材、五金机电、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汽车配件、轮胎、润滑油的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搬运装卸服务;仓储(危险品除外);进出口贸易;边境小额贸易;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投资设立久运春,充分利用境内外煤炭资源,正式运转后可达成蒙古国和国内百万吨以上的煤炭业务量,不仅可以保障公司在内蒙古设立的煤化工企业的原料煤供应和正常生产,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同时还有利于发展区域经济、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