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乌克兰同美国探讨天然气问题

日期:2019-05-23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财经

2019
05/23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石油 乌克兰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5月21日援引乌石油天然气公司消息,美国代表团与乌克兰讨论了一个从波兰再气化终端进口液化天然气的项目。

消息指出:“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乌克兰与美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包括天然气开采、保护乌克兰过境运输潜力问题,以及建设从波兰再气化天然气终端持续进口液化天然气线路问题。”双方在会谈中还特别关注到:乌克兰对下一秋冬采暖季准备工作、融资和为地下储气库开发充足的储备。

乌方出席会见的人员:泽连斯基总统,总统竞选顾问亚历山大·达尼留克和鲁斯兰·列勃沙普卡,副外长叶琳娜·则尔卡尔,乌克兰驻北约代表、特命全权公使瓦季姆·普利斯泰科,乌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安德烈·科博列夫。

美方出席会见的人员:能源部长里克·佩里、乌克兰问题特别代表库尔特·沃克尔、参议员罗恩·约翰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