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欧洲天然气发电需求峰值2030年前将增加39%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财经

2019
05/21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天然气 煤炭 发电需求

据普氏能源资讯2019年5月15日伦敦报道,德国莱茵集团(RWE)旗下的子公司RWE供应和贸易公司负责创意和天然气供应的首席商务官安德里·斯特拉克在当周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Flame大会上表示,到2030年前,欧洲天然气发电需求的峰值可能会增加39%。

斯特拉克表示:“欧洲未来10年天然气发电需求将显着增加”,RWE供应和贸易公司对欧洲2030年天然气发电需求的预测相当于每年600亿至800亿立方米。

这个预测与RWE供应和贸易公司对2030年欧洲天然气总需求的预测相比较,后者预测为2270亿立方米/年,预计降幅为21%,同时还设定了1780亿-2750亿立方米/年的预估区间,而这一预测代表了最有可能的情景。

斯特拉克说:“从煤炭到天然气的转换是欧洲天然气发电需求增加的唯一途径。我们已经在从煤炭转向天然气的过程中,这个过程在过去两年中已经发生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