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西门子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上半年的成功为财年的强劲表现奠定基础

日期:2019-05-09    来源:西门子

能源财经

2019
05/09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西门子净收益 营业收入

     西门子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2019年9月30日)第二季度新订单额为 236亿欧元,同比增长6%;营收达到209亿欧元,同比增长4%;出货比为1.13,储备订单达1420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在可比基础上,排除汇率变动及业务组合的影响,新订单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营收同比增长2%。
 
    得益于大部分实体业务(Industrial Business)业绩的提升,其调整后的息税摊销前利润(EBITA)增长7%,达到24亿欧元;实体业务调整后的息税摊销前利润率为11.4%,遣散费用对其略有影响,占0.3个百分点。
 
    净收益达到19亿欧元,接近上一年水平,主要受益于集中管理业务组合所带来的调整后息税摊销前利润7亿欧元;由于所得税税率的降低和遣散费用支出造成的影响(每股0.08欧元),本季度基本每股收益(EPS)为2.24欧元。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Joe Kaeser)表示:“西门子在本季度再次兑现了我们的承诺,甚至在许多领域都超出了预期。现在,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以打造一个更为强大和专注的西门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