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世界钢协:未来两年印度钢铁需求预计增7%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9
04/19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钢铁 全球钢铁需求 钢铁行业

近日,世界钢铁协会(World Steel Association)发布数据显示,预计2019和2020年,印度钢铁需求量将增加7%以上。

世界钢铁协会在最新发布的《短期前景展望》中表示, 2019年全球钢铁需求预计将达到17.35亿吨,较2018年增长1.3%。

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钢铁需求预计将较2019年增长1%至17.52亿吨。

“2018年,发达国家钢铁需求同比增长1.8%,低于2017年增幅3.1%。我们预计2019和2020年增幅分别为0.3%和0.7%,反映出全球贸易环境逐渐恶化。”世界钢铁协会表示。

其表示,2019和2020年,除中国外的新兴经济体钢铁需求预计分别增长2.9%和4.6%。

在印度,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将支撑2019和2020年钢铁需求增长超7%。

预计2019和2020年,除中国外的亚洲发展中经济体钢铁需求将分别增长6.5%和6.4%,成为全球钢铁行业增长最快的地区。

世界钢铁协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活跃度最高的行业协会之一,代表了大约160家钢铁生产企业(其中包括世界上10家最大型钢铁企业其中的9家),以及各国和各地区的钢铁行业协会和钢铁研究机构,会员企业粗钢产量占世界粗钢产量的大约85%。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