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水电九局海外项目爱心打造“电建名片”获点赞

日期:2019-03-11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周飞雄、潘亚书

能源财经

2019
03/11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电建名片 中国水电

     日前,水电九局巴布亚新几内亚巴新格尼机场项目部相继收到项目所在地阿洛淘市消防局和警察局的感谢信,对中国电建水电九局给予当地政府及民众的关爱和培训给予高度赞扬。
 
    项目部在承建项目施工的同时,积极对当地社区民众提供消防培训和服务,当地员工通过接受最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能在遇到火灾时能科学规范使用安全技能灭火。由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火灾事故频繁多发,项目部曾多次用施工洒水车及时协助参与当地处理火灾事故。感谢信表示,西塔瓦拉人民,特别是青年、妇女团体和格尼地区的居民深切感受到了中国水电深厚的情谊,通过造福当地人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民众提供就业机会,改善了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开展了项目质量、环境安全重大课题,得到了当地人民和各个机构的赞许,并承诺中国水电员工在当地施工期间他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安全措施,保证中国水电员工的安全,直到工程完工。同时,中国水电作为格尼卫生中心、棕榈油工业公司、Giligili惩教所和格尼警察局两家执法机构的邻居,始终保持着友好往来。
 
    巴新格尼机场项目作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开拓市场的敲门工程,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社会责任工作要求,深度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的执行集团“三步走”战略,坚持“建设一个工程,回馈一方人民,结交一帮朋友”,与项目所在地的社区、村落和相关组织形成“邻里守望”关系,与当地公共机构和团体建立成熟、稳定的公共关系,成为可信赖的真诚伙伴,在履约建好工程项目的同时,积极帮助开展爱心活动,打造海外“电建名片”,获得当地国政府和民众称赞。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