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位列第24位!哈电国际入围2018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百强企业

日期:2019-02-18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9
02/1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国际 哈电集团 国际承包商百强榜单

     日前,商务部发布2018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前100家企业,哈电集团所属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国际”)入围,以营业额104,000万美元,位列第24位。
 
    2018年,哈电国际面对国际市场的严峻考验,积极应对经济、市场、项目风险等多重挑战,不畏风雨、砥砺前行,全年正式合同签约额达135亿元。一年来,哈电国际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地行走在“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擎起央企责任。
 
    此外,2018年,哈电国际再次荣膺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百强榜单,排名第65位,在入围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4位。海外在建项目16个,多个“一带一路”标志性重点工程项目取得重大节点,并斩获多个国际项目大奖,在世界舞台叫响了哈电品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