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中标国网特高压工程重要项目订单

日期:2019-02-26    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

能源财经

2019
02/26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直流输电工程 变压器

日前,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兵器装备集团所属成员企业保变电气中标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包1、包2两个标包,共计28台换流变压器及6台750kV交流变压器,中标总容量1582万kVA;中标张北-雄安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张北站7台1000千伏交流变压器。

据悉,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起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止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线路全长1587千米,新建海南、驻马店2座换流站。保变电气本次中标的为该项目发端青海海南站全部换流变压器,该站产品为本次招标项目中技术难度和现场要求最高的换流变压器。

据了解,张北-雄安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的特高压交流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投产后,预计能增加电力外送能力600万千瓦,将为张家口市电网提高一级电压支持,可进一步提高在更大范围内优化配置资源能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