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光伏玻璃价格回升 福莱特预计2018年业绩基本保持稳定

日期:2019-02-15    来源:格隆汇

能源财经

2019
02/15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莱特玻璃 光伏玻璃 光伏发电

福莱特玻璃公告,2018年1月至9月和2018年7月至9月与去年同期相比,集团营业收入分别增长了4.52%和12.3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增长了5.44%和10.28%,扣非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有所下降,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1.46%和9.38%,主要原因为行业政策引起的市场短期波动所致。

2018年5月31日,三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受此影响,集团主要产品光伏玻璃的市场价格有所下跌。受益于子公司安福玻璃新型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对光伏玻璃产量的提升及成本的降低,集团整体业绩较为稳定,并未产生较大波动。

随着下游企业对光伏新政的适应及地方性光伏政策的陆续出台,行业已有所回暖,光伏玻璃市场价格也有所回升。集团预计2018年度整体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保持稳定,不存在大幅波动情形。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