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为海南首批认定总部企业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刘灵慧

能源财经

2019
01/11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产能合作 电力企业

2018年12月28日,海南省举行新认定总部企业和新增注册市场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中国大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2018年新注册成立公司被成功认定通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海南省总体经济建设号召,随着“一带一路”及国际产能合作和装备“走出去”带来的新机遇,集团公司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为推动集团公司国际业务做强做大,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南省打造集团公司面向“一带一路”国家的重要对外开放平台。2018年6月26日,集团公司率先启动在琼总部建设工作,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成立中国大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业务范围包括设备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高科技技术产业三大部分。

该公司成立后得到海南省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与各部门逐步开展深度合作。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海南总部的投入和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标杆型企业,真正发挥企业总部集聚效应,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海口城市综合竞争力,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行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